爬墙月球人

文画双休咸鱼一条
这个号打算被我拿来啃粮了……如果哪天产出了可喜可贺
目前主要磕来打的📷🌊/🐉🐰/翔菲但其实主流cp都🉑️ fgo闪恩/伯咕等等/五战枪弓 师匠和凛我老婆 柯南新兰/快新快 天九非良/卫聂卫/卫练/卫非也好吃 凹凸瑞金/嘉金/雷安 APH好茶爱好者/仏英/米英/极东/红色/还有一个迷之磕点是独x性转露
本质混乱杂食人 唯一雷点某三字母唱见组合👋

2014.04.28五人生放送翻译 tin窗

OHPAI_The_寧杭:

DC kony カケリネ うらたぬき 赤テイン生放送


赤テインpart 


歌单:天ノ弱   hello how are you   I love you   地球最后的告白


Tin:(练声中)
DC:那,首先趁那这家伙们不在,认真地来吧
Tin:坏人们不在呢
DC:(笑)那开始吧


【唱了天之弱,本来是原key,唱完第一段tin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降个调好吗wwww】


DC:这首曲子也是我的代表曲哦
Tin:诶是那样吗?
DC:我用英语唱了这首
Tin:啊啊啊啊对想起来了!
(吃pizza组起哄让DC唱,DC于是唱了,tin趁机跑去吃pizza)
DC:tin桑也在吃了啊……!(无奈笑)akatin桑,akatin桑稍微来介绍一下嘛……初次见面akatin桑!
Tin:初次见面!(嚼pizza)
DC:一起生放这还是第一次呢
Tin:是呢,虽然是现友来着
DC:那个,去年(13年)MOE感谢了!
Tin:没有没有,我这边才是
DC:呐呐呐现在到场人数是第一名哦!
Tin:麻吉!!牙白呐!谢谢!
DC:恩就是这么说,今天我会弹钢琴,tin桑会唱各种歌哦!
Tin:yeah!
DC:还有其实今天也来了许多的guest!我旁边这位体重97kg的……
Tin:看起来吃了超多饭的样子(笑)
DC:kony桑!!
Kony:hi——~!
DC:现在嚼个不停的カケリネ桑!
カケリネ:(……)
Kony:说不了话了!
DC&Tin:(笑)
Tin:这不是嘴里塞得满满的嘛!
DC:カケリネis busy(笑)now loading状态。还有那边嚼着面包超可爱的うらた桑!
うらた:说不了啦(含糊不清)
DC:(笑)嘴里塞满东西的时候是说不了话的!嘛大概这种感觉,总之刚刚tin桑先唱了天之弱
Tin:那个,要不是大家叫了外卖,这首是基本没打算唱的
DC:(大家在的话)会瞬间变得很吵的(笑)嘛嘛,之后也会根据大家的需要来选曲,tin桑有想唱的和请务必,嗯。那个抱歉,从刚刚开始弹幕的大家就一直在点歌了,但是我不会弹的曲子是没办法的。啊カケ酱wwwwwカケ桑很忙的样子好像唱不了呢。
カケリネ:(吐舌)略略略~
DC:(念歌名)哆啦A梦……irony、melt……来了好多的哆啦A梦啊,tin桑哆啦A梦是指什么?
Tin:唔就算你这么说了我也不知道……
DC:(笑)这不是不行嘛!
Tin:我只知道たけのこぷた(抱歉我不知道这是啥)
DC:(笑)hello how are you能唱吗?
Tin:啊没问题!
DC:那个稍微有点不好意思,我个人因为很喜欢tin桑所以请务必……(⁄ ⁄•⁄ω⁄•⁄ ⁄) 啊,key这样可以吗?
Tin:(哼)再高一点?……啊这样就行了!
DC:刚刚那个超美的


【然后唱了hello how are you】


DC:最后这一段大家都很安静,感觉超棒
Tin:为啥到我这就变得没啥意思了呢(?这句不确定)
DC:那个,大家饿过头了,吃饱了很满足然后就有点困了……
Tin:猛兽吗你们!
DC:(笑)
Tin:诶为啥到了我的生放就变成最无聊的啊!
DC:wwwww不也挺好的嘛,闹了两个小时大家也都想听点安静的曲子嘛
Tin:嘛嘛嘛
DC:tin桑试过???吗(抱歉这个不知道是啥)
Tin:我基本没试过啊
DC:像I love you 这种的
Tin:不清楚
DC:(唱)
Tin:啊!(接着唱然后最后一句鬼畜了)
DC:哈哈哈哈好像有谁坏掉了
DC&Tin:(笑)
kony:(接着唱了)
DC:那就来这个吧
Tin:那我干脆就来模仿tama君的脸吧
DC:那么虽然画面是黑的,但是tin桑现在正在模仿tama君的表情,会是超神烦的表情w


【于是大家一起唱了I love you,中间カケリネ桑终于上线,碎碎念了好长一段怎样都好了的台词wwww感觉自己翻译不出那个感觉,还请各位自己去感受( • ´ワ •` )】


DC:啊我满足了(⁄ ⁄•⁄ω⁄•⁄ ⁄)超开心的,超级感谢
Tin:(笑)不过啊,我在后面唱到この(喷麦)的时候wwww表情模仿都撑不下去了
DC:我一直没看画面只能听见后面超美的声音,恩真好
Tin:不过我觉得啊,像tama君那样边颜艺边唱歌好难啊
Kony:真的超难啊
Tin:颜艺的时候发不出声音啊www
DC:(看弹幕)梦花火是怎样的曲子?
Tin&Kony:(唱了起来)
Kony:mafu君的曲子
DC:抱歉我不太清楚_(:з」∠)_最后一首要唱啥,还剩六分钟
Tin:地球最后
DC:啊我明白了那就唱地球最后的告白
カケリネ:这个地球药丸。
Tin:哈?
カケリネ:这个地球药丸。
DC:那个,tin桑请选一下比较好唱的key
Tin:诶?我的key?我的key可是原key哦?
DC:无理。
Tin:(原key开飙了一句)这样
DC:那为了我们稍微降一点好吗(委屈)
Tin:(笑)抱wwww歉wwwwww
DC:没关系(委屈)


【唱了地球最后的告白,好像是カケリネ负责了B-box??tin全程高音欺负其他人xxx】


抱歉我的档在这首一半的时候就断掉了,后面的对话翻不了qwqq


感谢看到最后!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