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月球人

文画双休咸鱼一条
这个号打算被我拿来啃粮了……如果哪天产出了可喜可贺
目前主要磕来打的📷🌊/🐉🐰/翔菲但其实主流cp都🉑️ fgo闪恩/伯咕等等/五战枪弓 师匠和凛我老婆 柯南新兰/快新快 天九非良/卫聂卫/卫练/卫非也好吃 凹凸瑞金/嘉金/雷安 APH好茶爱好者/仏英/米英/极东/红色/还有一个迷之磕点是独x性转露
本质混乱杂食人 唯一雷点某三字母唱见组合👋

帝都2015.11.7-SHUTTLE FES-repo

啊……人生的第二场live也结束了!po主是这个月21号的生日!这场connect真的是送给自己最棒的生日礼物了qwq这次有点遗憾的就是之前一直犹豫不决,等到下决定的时候7日的v票已经卖完了qwq嘛那么,repo始まるよ——

按顺序我是最后一批进场的,物贩并没有婷相关so sad……所以只买了武士桑的拨片因为正好学吉他w在物贩那里看到了几个送给唱见们的花篮~大概在2点不到10分的时候吧,梦子和wing桑(好触啊好触啊!)首先出来了,梦子穿了一条素色的裙子~短头发w前几首并不知道名字……然后说要是最喜欢的动画当然是阳炎project了w接下来唱的都是阳炎曲!回忆补时界外科学文乃的幸福理论haze这些!在唱文乃的时候武士桑出来伴奏来着~梦子唱的基本上都是慢歌呢,发挥十分稳定!毫无瑕疵!感觉她真的好可爱啊!声线超百变而且,在好多阳炎曲里都有加念白!各类男声女声切换自如简直可以去当声优哎w而且也许因为我们那块只有我在应援……所以有一次眼神交接!她真的看着我的眼睛笑了!开心w大概还说了虽然很冷……但还会再来北京的!……这次中途都没有staff桑翻译所以能听懂的有限抱歉qwq

然后是婷婷!仍然戴着那顶帽子穿着那件毛衣和牛仔裤w还是棕色中长发和传说中女神才能hold住的中分发型233第一首fireflower!互动超棒!!然后败北的少年!唱完之后开始喝水,而且基本上唱一首喝次水,台下有妹子喊水美味しい(婷的推特名www),婷婷听到之后超开心的笑了起来说是的水非常美味然后继续喝w大家也跟着笑,开始喊可爱,婷婷喝完了水之后用兄贵音「哈?」了一声,吐槽说喝个水而已就可爱了吗w听大家还在喊就傲娇起来「无路赛无路赛!」wwwwww经常说着说着突然飚起高音hhh而且会冷不丁地蹦出几句幼女音www然后是rain stop goodbye,接下来活动小丑,开唱之前婷婷还唱了副歌部分的开头,和观众们演习了一下跟唱w最后一曲貌似是lost one的号哭!高音棒炸了qwq唱功越来越棒了啊tin桑!还和大家各种互动w可是之前不是说会唱一首超难曲……?莫非指的其实就是号哭……orz在某一句听到了尾音!不过并没有核嗓qwq 这次可熊www虽然我听不懂那些但是看样子就知道hhhhhh似乎有问大家有谁曾经去过live,大部分人都举手了,婷可惊喜地表示这么多w还说了烤鸭好吃2333啊……似乎这次没有提到钓鱼……最后又吐槽说以前开live大家都一直在「啊啊啊啊啊啊」(激动的尖叫[ )这次没有,果然都是来看性桑的么2333bakatin我来看你啊w

接下来性桑在一片浓雾中突然粗线!x真的好池!好池啊!浅金色的头发扎起来……而且特别瘦!穿了一件黑T,裤子不记得了因为我被那条金闪闪的腰带晃到了真的hhh然后全场都炸了!结果性桑突然掏出手机「我可以拍张照么」照了一下似乎照不下全场所以使用了全景w从右(观众的)扫到左,大家都举起剪刀手www然而性桑开心的看着手机说好像可以了哦再见挥了挥手就往后台走……迷妹们瞬间炸裂w然后性桑回来说开玩笑会唱的啦~性桑快说你这么熊是不是跟婷婷学的www第一首甜甜圈洞!然后几首并没有听过……而且性桑貌似在某个间奏喊了句おちんwwwwww还好没喊じば[你走 到后面把头发解开了!而且都是燃曲!性桑直接一脚踩在音箱上然后甩头发!帅哭我!吼和核嗓(听起来像……)也是!感觉好久没听到核嗓了qwq开心!不过感觉性桑好高冷,也许是害羞或者淡定2333现场听声线特憋帅!!!啊对了好像中途还走到台中间和某个妹子握了手!问了大家他帅不帅,大家尖叫帅,性桑点点头说I know23333好熊x说了第一次来中国吧……觉得挺冷www

然后武士桑!发型比较正常[ 穿了浴衣吧……然后戴了一条超级超级长的灰色围巾w从上台开始一直沉默寡言2333弹的前三首似乎都是Animate曲?间隔在调试吉他吧……然后,终于,终于开口说话了![ 然而武士桑说话蛮小声而且没怎么听懂orz大概说了北京很冷要弹一首有冬天感觉的歌然后弹了let it go!间隔似乎是出了什么问题吗……似乎一直在重复拨哪根弦?嘛总之感觉太棒了!大家在台下轻声跟唱,就像武士桑专门在给自己伴奏一样hshshshshs![喂 还弹了unravel!最后几首并不知道qwq啊对了!中间的时候,武士桑先是带着大家喊「好きだ」,后来渐渐变成了喊他喜欢的食物(饭店?)www拿出一个小本本向大家说自己学到的中文!武士桑还带着大家说绕口令来着,最后居然说出了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すごい!!!顺便武士桑的手好好看prprpr吉他真的超厉害!膜拜!那就是我的目标w啊每次小互动一直有一个男饭很大声的「噢噢噢噢噢噢噢!」,大家开始笑,武士桑听到也笑了w

性桑再次上场,直接坐到了钢琴前面(一开始还以为性桑要弹w),盯着武士桑,但是武士桑继续一言不发地调试吉他——有爱的一幕出现了!性桑叫了两声武士桑,被无视掉,然后继续不停地叫,那语气wwwww后来武士桑终于瞥了他一眼,淡定的开口(仍然在专注的调吉他)「大家有谁是他的fans」台下刷刷举手,武士桑「是我带他来的哦」w那个男饭再次欢呼,性桑就模仿而且可像23333台下又有人说性桑池,性桑再次「I know I know」hhh似乎提到了泡面……好像是说平时都吃什么?问了台下泡面的中文怎么说www然后梦子也上来了!套上了一件厚厚的长外套w是阳炎曲呢 随后三位下场……稍作停顿婷婷和梦子再次上台!还拿着各自的手灯!然后婷婷又开始熊hhh拿着手灯转圈圈大喊有魔法hhhhhh搞的梦子也跟着熊了w两个人就摆出很中二的pose转着手灯hhhhh婷还把手灯插在头上[不 超级欢乐www中途要喝水,婷先是把手灯夹在手臂下面但是发现不方便,手忙脚乱了一会又把手灯夹在腿中间【doge脸 梦子看着这一幕默默地蹲下把她的手灯轻轻放在地上去喝水了[ 婷愣了一下发现这办法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akat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一段记忆貌似真的模糊了……只记得某首的某一段婷Bメロ前间奏那里进早了然后羞射地喊了句无路赛捂脸往后躲,梦子一边继续唱一边笑hhhhhh 这两个唱了无限大!!!梦子和声超级美啊啊啊qwq后面婷婷示意大家一起,于是全场大合唱……童年啊!到这里是真的有些泪目qwq我大喊一声ティンさん愛してる婷婷和梦子都有往这边看qwq瞬间dokidoki的心啊[喂 然后性桑和武士桑也拿着各自的手灯上场,只不过性桑的一直不亮hhh这里梦子暂时下去了,婷一边帮拿着梦子手灯一边帮性桑,然而并没有发现问题所在……性桑还跑到舞台角落去看……最后灯光师把全场的灯都关掉,大家终于看到了性桑的手灯闪着微弱的紫光……「啊,原来是电力不足么」性桑这样说着「是呢,电力不足了」婷婷这样附和了[等等画风突变∑ 啊对了我前面的妹子喊了句お疲れ被梦子听到了!说了「ありがとう」!然后还对着我们这边笑!啊啊啊我死了!路转粉!……最后是四人一起的1 2fan club!梦子换了一套汉服出来超级漂亮!婷婷对性桑说肯定很适合你hhhhhh主唱婷婷和梦子,熊婷在う は う は那里一会本音一会御姐一会幼女一会兄贵一会少女[[[ 熊哭了要hhhhhh而且又是在舞台上到处蹦w这首也是!全场气氛太棒了啊啊啊qwq然而这首曲结束就代表着live的完结了……喊安可的时候有妹子特别可爱hhh于是变成了这样——「アンコール!」「ヘイ!」「アンコール!」「ヘイ!」www

然而接下来staff桑上来对大家说这一次活动并没有安可曲……不过有互动环节!四位按照性桑、梦子、婷婷、武士桑的顺序从左到右坐好,wing桑也坐到了钢琴前。staff桑就开始读之前抽中的问题(并不一定按照正确顺序),第一个问婷最喜欢的食物,婷婷说北京烤鸭固然不错,但是更喜欢鸭汤w有人也问了wing桑同样的问题,说喜欢白酒引起台下一片惊呼,还说烤鸭配白酒简直绝妙w接下来问了性桑这次live感觉如何还会不会再来,性桑说应该还会,而且惊讶脸「很少唱的曲子大家都知道w」然后是问梦子喜欢哪部冒险类动漫,得到回答是One Piece!下面好戏要来了x——「sin桑平时总发黄段子,感觉和现场的sin桑完全不一样呢,究竟哪个才是真实的sin桑呢」,大家笑成一片顺便起哄,四位好像察觉到了这个问题不对劲,只有婷婷似乎明白了些什么的样子hhh然后就开始跟武士桑咬耳朵了www之前一直都是直接问,结果这个问题staff桑跑过去贴着性桑耳朵问的2333性桑淡定的「工口的是真实的哟」迷妹们一片尖叫w问武士桑家里有多少把吉他,武士桑掐着手指说有六把……还有问武士桑音乐对于他来说算什么,武士桑说音乐就是魔法啊(´・ω・`)还说看动漫的话,有了音乐就可以成为马猴烧酒!staff桑翻译的是魔法师但是我听到了!武士桑说的真的是魔法少女www马猴烧酒武士桑hhh哎呀好id!x 这时有问梦子要如何发出綺麗的男声,梦子说由于很喜欢的一个声优的缘故,大家问是谁,梦子说是泽城美雪大大!!! 还问了婷婷的新原创曲进度如何……婷说已经弄好了!正在最后的pv制作阶段!托付给了好朋友哦w补充了好朋友是三重之人www他们关系真的好好啊w最后大家起身离场,婷婷拿着他的手灯上下上下超逗比地挥又转来转去23333趁还在台上,又和前面的妹子一起喊了赤ティンさん大好きqwq即将进入后台门的时候几位转身过来挥舞手灯,我一直对着那边挥手挥了好久qwq

嘛大概整个live就是这样~由于没抢到v票所以到此为止了qwq被staff赶出去[不是 之后在门口站了好久不想回家……真的是像梦一样啊w各位真的お疲れ様でした!非常感谢精彩的演出!啊啊啊激动炸裂qwq

写repo中途睡着,三点多醒来继续写一直写到现在,知道原委之后前面的并不想改。至于为什么这么久呢,因为中途我和基友一起撕逼去了【笑 关于这次的盗摄盗录行为我也是有点迷醉呢……很疑惑如果全程认真应援打call的话是如何抽出时间拿手机的呢?似乎这次人有点杂吧?梦子solo念白的时候听到后面有人说这女的真奇葩然后婷婷出来的时候后面又有人说这谁啊男的女的我真的整个人都呵呵了,不过后面没再听到,也许是现场声音比较大,也许是那几个人已经受不了走了呢。因为站的位置比较边所以我真的又看到有人坐在椅子上或者蹲着玩手机……听说还有v票观众中途离场没再回来的……你们是有钱没地方花是么?有多少唱见厨没抢到v票……握手签名的机会也白白浪费掉了……还有性桑,我又看到他朝左边很生气地摆手,目光有扫过我,当时我还有点奇怪……一开始不知道啊,没想到盗摄那么严重……据说还有staff在那拿手机录?!天哪现在staff的要求那么宽松?醉了。性桑solo的时候本来还说要来做oneman live,好了现在呢?后来真的是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1 2fc的时候我还以为本来就是伴唱,实际上原来如此啊。有的评论真的不忍直视哦。唱见们都那么亚撒西就觉得好欺负了是么?开开心心的不好么?……感觉下次应该筛一筛人不能把什么生物都放进来凑热闹嗯。心烦。现在只祈祷性桑不要太难受了……qwq

以下为补充:
•武士桑和性桑的部分,武士桑向大家道谢之后大家也回应了「ありがとう」,这时性桑「中文呢?」大家「谢谢!」性桑「那英文呢?」大家「Thank you!」性桑「不错嘛韩文!」只有部分人回应了,武士桑开始笑,性桑「德(?)文!」这次居然真的有那么几个人回答了,这里我想@mafumafu[x 性桑「啊还有法文——」武士桑「喂」
•互动环节,有人问wing桑来天朝的感受,wing桑很认真的想了想「路比霓虹的宽好多」,被主持调侃白酒喝多了
•互动环节,问武士桑为什么喜欢熊猫,回答是曾经有个朋友送了一个熊猫的电脑屏幕清洁器,后来被nico上的各位看到了都觉得很可爱,就开始说他喜欢熊猫了……诶所以说实际上不喜欢吗——x
•还是互动环节,我婷!一直在卖萌!除了和武士桑说悄悄话以外还有好多小动作!东张西望啊转手灯啊把下巴枕在话筒上话筒枕在膝盖上啊小声吹口哨然后在大家的视线转过来之后立刻无辜脸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啊这样……反正互动环节全程我的目光基本都没离开他w
•说一下演唱方式吧,梦子喜欢双手拿话筒(?),婷婷拿话筒是左手!用无名指和小指夹住话筒,食指和拇指再捏住上部分,还有一段小互动的时候是只用食指和拇指圈住话筒,后三根手指张开,就像在做「三」的手势一样,十分有特点w性桑唱歌会把上唇抵在话筒上,然后带call带得超用力以至于我在台下都担心他会不会突然扭到腰或者手臂[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