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月球人

文画双休咸鱼一条
这个号打算被我拿来啃粮了……如果哪天产出了可喜可贺
目前主要磕来打的📷🌊/🐉🐰/翔菲但其实主流cp都🉑️ fgo闪恩/伯咕等等/五战枪弓 师匠和凛我老婆 柯南新兰/快新快 天九非良/卫聂卫/卫练/卫非也好吃 凹凸瑞金/嘉金/雷安 APH好茶爱好者/仏英/米英/极东/红色/还有一个迷之磕点是独x性转露
本质混乱杂食人 唯一雷点某三字母唱见组合👋

【akatin】17.2.25cas笔记

P:

整体流程就是:作業—弹唱—做饭—讲道理【???】


......我也不晓得我记了些什么,随便看看吧【


————


虽然我说的是一般要先作曲,但是我是作词作曲同时进行的


【评论:新曲是毕业歌的意思是,抒情向的?】


嗯对的,新曲子是抒情歌


还有啊,估计玩cas的很多都是喜欢一边写做别的事情一边直播的吧,所以大家应该有同感,就是做这些事的时候自然而然地抖腿超厉害


如果前面有人就不好意思了


但是最近我有听说,就是坐着的时候为了保持下半身血流顺畅,其实抖腿还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打算就这么一直抖下去


话说,我平时不怎么玩cas嘛,一般来说cas多少人才算正常啊?


啊我不是因为这个烦躁所以才抖腿的,就是,你懂的


【评论:mafu有一万左右】


哇好厉害,mafu一万人,好厉害【此时此刻99人】


【评论:据说唱歌有用,会来好多人】


真的假的


【然后他就弹唱起了ピクミ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首歌太奇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吧,来做个实验,现在是100对吧,我唱一首完整的ピクミン看人来了多少


【接着弹唱ピクミン,人数100→106】


只多了六个人!!你们这些大屁眼子!!


什么是歌不行吗,那唱什么好


【评论:ECHO】


echo啊,我英语又不行,你们想知道我英语多烂吗


【弹起了about me】


对对对你们都懂的,就是这首


【然后突然弹唱起了glow】


呀——好久没唱这首了


【评论:吉他越弹越好了?!】


没有的事好吗,我一个多月没怎么认真练过了,话说我开始弹吉他也没多久,你们等着,待会儿就会有人在推特上说,啊这个人吉他完全没长进嘛,之类的话


再唱点抒情歌?


【然后他开始弹唱バルタン星人】


【接着又唱起了小夜子】


对,我开始不务正业就意味着............曲子作不下去了


【评论:tin桑还是一如既往地记不住词】


不是啦我不是记不住词,我是在想要弹什么和弦,你看我又要想和弦又要想歌词还要想音调,这脑容量怎么够用


【接着唱起了龙猫的散步】


感觉最近一直在用真声,搞得我现在唱假音都有点怪怪的了,所以今天专门用假音在唱


【然后又唱起了空想森林】


好高!这歌好高!


嗯就是这样,虽然曲子是没做下去但是唱唱歌也挺好玩的,打算以后也这么做下去


总而言之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请大家不要担心,嗯


啊对了,我最近不是经常去中国开live吗,那边的会场特别大,所以回来对着麦唱歌还有点不习惯


想生放啊——但是一直没有时间


啊,饿了,做个饭吃好了


【然后开始迷之做饭】


我现在在淘米


吃什么啊,我就准备做个杂碎锅


下了班就很容易饿


对了,出了名不吃蔬菜的我最近开始慢慢地吃蔬菜了


青椒啊,青椒不行,那玩意儿不是人类可以食用的


我最近有经常去健身房健身哦


哦说起来,大家知道自己的基础代谢量有多少吗


普通成年男性有多少来着...1900还是多少,我记不清了


你们猜我有多少,我有2800


虽说我也算是暴饮暴食比较严重的,但是我基础代谢特别大,所以基本不会过多摄入卡路里


拉面什么的我都来者不拒的


所以体重也一直在75不上不下的


【中间讲了好长一段关于有氧运动,肌肉锻炼的问题】


简而言之,对减肥最好的运动是什么呢,那就是游泳


就算你不会游,光在水池里走路,尽可能地调动全身肌肉,都可以减肥


你看就像那什么,亚马逊上都有卖的那种沙袋,绑在四肢跑步的那种,跟那个效果一样,就是给肌肉增加压力


【然后又讲了一段关于女性减肥瘦身的问题】


说实话,大叔我觉得哈,重要的不是你如何迎合他人的目光而改变自身的容貌,而是在于如何在自身现有的体型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吸引人


说着要减肥啊要瘦的人,大部分都是有想追的男孩子或者女孩子对吧


如果你在现有体型的基础上做到最好,他/她也没有心动的话


那我觉得你们就是没有缘分


对,就是这样


【然后还balabala了一堆】


啊饭做好了,我要吃饭了,不说了


拜拜~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