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月球人

文画双休咸鱼一条
这个号打算被我拿来啃粮了……如果哪天产出了可喜可贺
目前主要磕来打的📷🌊/🐉🐰/翔菲但其实主流cp都🉑️ fgo闪恩/伯咕等等/五战枪弓 师匠和凛我老婆 柯南新兰/快新快 天九非良/卫聂卫/卫练/卫非也好吃 凹凸瑞金/嘉金/雷安 APH好茶爱好者/仏英/米英/极东/红色/还有一个迷之磕点是独x性转露
本质混乱杂食人 唯一雷点某三字母唱见组合👋

4.24 REBIRTH~ACG LIVE上海站rep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一还要过来开live然而我去不了QAQQQQQ不过还好面交妹砸说五一能过来……终于能拿到那张碟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还好当时反应快虎之穴座谈会特典还没切……所以你们看live的时候我就静静放着曲子打call【手动再见

摩的帮主凤梨:

嘉宾:akatin x 优十 x nero


 


距离上一次见到tin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想着这家伙变瘦之后都没见过他,有点难过,所以官方一放出消息我几乎没怎么犹豫就买票了。至于其中怎么拉了小葵跟我一起,怎么买的机票去上海,怎么联系从出发地以及上海的朋友,这里就不再赘述,这篇lo主要是repo嘛,对吧。


 


时间:am12:00(或者之前)


差不多12点的时候我和小葵到了MAO LIVE HOUSE的门口,当时已经站了好几个妹子,其中有几个lo娘打扮得很可爱(回来之后后悔为什么没去搭讪 www)。过了一会,来了一帮妹子,大概10个左右,头上都别着可爱的小帽子,还有拿着先生灯牌的。(这里我记忆有点混乱,灯牌也有可能是后面live开始的时候才拿出来被我看到的)


站了一会,大门被工作人员打开,大家沿着黑黑的楼梯往上走,vip和普票排成两个队,我和小葵是vip的24,25号,站的比较靠前,进去之后站在第二排中间偏左的位置。


 


时间:am13:00


live开始。


【nero】


第一个出场的是nero。他从舞台的右侧出来,一开始有点暗,我没看清,就问了句是谁,前面有个个子挺高的妹子很好心的告诉我是nero。然后灯光就亮起来了。讲真,我第一眼看到副会,脑海里只有四个字——真他妈池。带着帽子,穿着黑色的外套,里面是一件白底黑色有点像泼墨(这形同词qaqqqq)的短袖,黑色裤子,皮鞋。头发是棕色?(灯光下我看起来是那样)中间偏分这样。总之,——真他妈池。


第一首曲子唱的啥,果咩我并不知道…之前对副会的了解并不是很多,投稿什么的也是碰到才听,不过这个曲子真的好听!(如果有妹子知道是啥麻烦告诉我一下)声音很稳,唱功很扎实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他会很认真的,笑着,看着你,唱歌!(我已死)真不是我自恋,中间真的有好几次,跟他对视到,然后他真的看到你的目光之后会笑得更灿烂!其实我是属于超级慢热的人(或者说反射弧有点长)他第一次看过来的时候我并没有笑,我感觉他似乎在看我这边,然后我一下笑出来,他就笑得更灿烂了。(这是真的,这不是梦)啊,当时就感觉,这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小葵还说他的台风好像大明星www


第一首完了之后,他稍微说了一点话。我是日语废,听不太懂,全程靠小葵给我翻译。大概就是见到我们很高兴之类的打招呼的话,然后还说了自己的后槽牙(貌似是这样)有点痛,但还是会努力不会输这样的。接下来就唱了上弦之月。(这个部分其实我记忆是混乱的,印象中上弦之月是第二首,如果错了欢迎指正www)


第三首是自己作的曲子还是收录在哪里的曲子来着,我也不知道名字。整个曲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好听好听好听,副会温柔温柔温柔!


接下来的那首我也不知道名字...


这首结束的时候就说自己的solo到这里就结束了,不过接下来还有合唱曲子什么的。然后就开始介绍自己的尼桑,也是戴着帽子的啥啥啥要出场了。然后就是优十先生出场了。


 


【优十】


首先,先生真的好高好瘦,然后就是池池池池到飞起!穿一件黑色外套,有点透视的感觉的那种,里面是白色的短袖,白色裤子,皮鞋,戴着帽子也是黑色的。头发貌似也是棕色。(我眼神真的不好,灯光下,我感觉我看到的颜色就是这样的qaqqqq)


两个人合唱了一曲貌似是收录在某张专里面的曲子?(我真的不知道名字,快随便来个人告诉我!)然后是talk。


先生说自己之前跑到2楼去了,因为身高的问题还撞到了头,出来也要弯腰才能顺利走出来之类的www nero就说他就不用弯腰,挺直走出来啥的。然后,这两个,互相检查了对方的裤链有没有拉好……优十问了nero你的呢,然后nero回了句it's ok!(我……)这会貌似MC上场了,问了两人知不知道bilibili啊啥的。(中间我记不太清问了啥了qaqqqq)


后来不知道怎么说到了威风堂堂和虎视眈眈(貌似是MC问他们关于色气的歌)说要先生唱,nero娇喘,nero回了句,反过来也可以www最后还说要一起B站投稿。(我感觉可以期待一下hhh)


接下来就是先生的solo部分。第一首说是很少唱的快歌,全程一直晃身子,so可爱,还偷偷瞄提词器hhh这首结束之后说自己还是喜欢唱慢歌啥的,然后唱了第二首。


我真的,全程都不知道歌名(再次强调,如果有可爱的妹子知道请一定告诉我。)


solo结束,先生就唤了tin上来啦www


 


【akatin】


讲真,他真的瘦了很多。当年他第一次来中国,14年南京那一场的时候,真的,不是我夸张,真的可以说是——壮汉www


他是黑色的上衣,上面很多www的那件,牛仔裤,棕色的系带休闲鞋(不是洞洞鞋hhh)头发是中分,棕色的,不像之前那么顺,是蓬起来的,有点爆炸头的感觉www左边耳朵部分别了两个小夹子!超超超超超可爱!!!蹦蹦跳跳的,真的可爱死了!!!(我已死)


第一首和先生合唱的败北的少年,感觉他现在的现场比以前稳好多啊,超级燃,我整个人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葵说,你现在终于有点看live的感觉了,之前一直装深沉qaqqq)第一首结束之后,tin说,这是第一次和先生合作,不管是在国内还是中国,这是第一次合作。在后台的时候,nero和先生都是很帅的在那里唱歌,只有自己一直在吵来吵去什么的,跟两人的风格完全不一样www


先生说,今年之内在中国还要和tin一起合作3次?(这里记不太清了qaqqq)中间又讲了一些我没听懂,小葵貌似没来得及给我翻译,要不就是我自己没注意听。(果然我离了小葵真是…)后来还说,tin厨们如果想见到tin的话就贿赂他之类的hhh


第二首歌名是什么,我不知道……(喂你全程是来搞笑的吗,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很燃的曲子。但是由于我和小葵的位置真的离音响很近,我感觉我耳朵都要爆炸了,真的炸了的那种。唱歌的时候他一直蹦来蹦去的,一直跟我们挥手要我们一起喊,可爱到爆炸!


第三首是自己的原创曲。说在哪里都没有唱过的,在场的各位是第一次,回去可以跟朋友们炫耀什么的www曲风也是超燃的那种,节奏鲜明欢快,跟N站上投稿的银莲花、魔法的望远镜完全不是一个曲风,个人感觉跟箱庭也很不一样。不过这里有点想要吐槽一下音响,声音真的太大,几乎听不见tin唱的什么。


接下来是fire flower!前奏出来的时候我要爆炸!live之前有朋友问我,最想要听到tin在live上唱的歌是什么,我当时就回答了这个,哦,我真的!无憾!!!最初开始喜欢你,真是太好了!!!-3-


这几首歌,他每首唱完都说好累好累,然后赖着蹲在地上喝水hhh中间有次工作人员拿了瓶水上来问他没事吧,他回了句,诶我还有水哦www他唱歌的时候真的好爱蹦来蹦去,然后伸手指着第一排的妹子们指一圈让大家嗨起来。中间还有边蹲着边跳的。(这个动作真的好难,至少我就做不到qaqqq)不累才怪了www(顺便,他蹲下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胖次,蓝灰条纹?皮带是白色的,中途有掉下来一截)


(然后,这边承认一下错误,live站这么久我真的累瘫,他solo唱了4首还是5首我记不清了)


solo之后,是和nero的合唱!tin说,还有一个没有合作的?然后就把nero喊上来了ww曲子是12 fan club!两人说这也是和对方的第一次合作啊什么的,nero还说了他们是nerotin!哦,对于我这种专注alltin一百年的人来说,恩,或许我可以撸篇文出来什么的www(just a joke www)前奏的部分,nero扎马步,就像pv里面一直呼哈呼哈伸手出拳那样,可爱死了,真的可爱死了!!!然后两个人就一人一段唱起来,现场大家也喊得超级棒!中间两人还边唱边蹦跶着换位置hhh到我爱你那句的时候,我觉得我喊得整个人都要失声了orz


talk环节略过...我全程靠小葵翻译,现在已经回忆不起他们说了啥了...只记得tin说他新专马上要发售了,所以小宝贝们快去买买买啊!


 


【三人部分】


合唱的第一首是樱雨。先生说是毕业时节的歌什么的。三个人唱的时候还会用手势提前表示这个部分你唱下个部分我唱之类的。(我这耿直的表述orz)这首歌大家全程挥手合唱,气氛真的超级好qaqqq


唱完之后就跟大家说了几句话,live很开心啊,下次见啊,三个人就下去了。


之后,大家就开始喊安可。


其实貌似是没有安可的,工作人员看到大家喊得超大声超级起劲,就去跟他们说了。(这里是我个人感觉,很大可能还是提前就安排好了安可的)


安可的曲子是12 fan club。三个人蹦蹦跳跳又唱了一遍。www


 


【签名会】


签名会之前买碟子,排队等待什么的这部分就不说了,回忆起来我感觉当时我内心只有一个字——累www


其实在live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想好了要给tin送什么礼物,一个很可爱小鱼笔袋(就是微博上之前刷过了,特别逼真的那个来着)结果因为前段时间不段跳坑,想起来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live前一天晚上想着跟小葵去买,结果因为下雨,没逛多少地方,也就没选到合适的。现在想起来蛮遗憾的qaqqqq


排队等待签名的时候我状态真的很不好,中午没怎么吃饭,站着喊了两个小时真的已经说不出话了。小葵问了我很多次,要不要教我几句日语,我全部拒绝了,第一担心我记不住说错了闹笑话,第二也是真的当时脑子一片浆糊。


签名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每人一张海报,想要让他们给写的名字提前的手机上打好,最好字号还要搞大点。发海报的姐姐很温柔,我不会弄还很细心的帮我把字体调大了。


我让他们签的名字是凤梨。之前想过签真名,想想还是选择了凤梨。排在我之前签名的妹子是tin的迷妹,全程尖叫,握手之后还说不要洗手了www


相比之下我冷静得不像话,给tin签名的时候我几乎没说话,他跟我说谢谢的时候我竟然还回了韩语。(后来想起来我简直要哭,真的想抽死我自己,我到底在干什么啊啊啊!)签完了海报之后签了三专,专是现场买的,反应过来在物贩的时候已经只剩这个了(哦,我的反射弧orz)签完之后,我主动向tin伸出了手,对,你没看错,是我主动的。动作大概类似于结束了一个商务会谈,然后我主动伸出手跟合作伙伴握手,说,合作愉快。我,真的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要那样,后来小葵说她看到tin稍微楞了一下才跟我握手的qaqqqq(妈呀我现在真的后悔得要死,我到底为什么要那样的反应qaqqqqq)tin的手胖胖肉肉软软的,唔唔唔超级可爱!


tin旁边是nero,我给tin签完之后就移动到nero那了。讲真,nero的签名好好看,而且签的时候好认真,写我名字的时候也好认真!后来他主动伸手给我,握的时候好用力!还一直对我笑!我本来想跟他说辛苦了,然而我还是没说出口qaqqq最后还是他先跟我说谢谢的,用的中文,然后我也回了一句谢谢qaqqq


之后是优十先生。签的时候念了念我名字,跟我说了下次见什么的qaqqq啊他手超好看,白白的,骨节分明,很纤长!握手的时候感觉他的手暖暖的,超级舒服!后来也是用的中文跟我说谢谢!


三人签完之后,我稍微等了一下小葵,然后两人就一起出去了。一路上小葵都在跟我说,tin说她字丑,然后nero说她衣服可爱什么的www而我,真的就全程屎面orz。


出live house的时候下雨了。我们在门口整理海报和专辑,查地铁线路和附近的餐厅。期间小葵一直在说我,为什么要这么高冷,那不是你最喜欢的人嘛之类的。讲真,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我当时为什么这么高冷,为什么霸道总裁的属性偏偏那时候显露出来。


所以说,可以重来一次吗?qaqqqqqqq


 


 


 


*总之,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见到他们三个,也成功被先生和nero圈粉。


*前段时间我一度以为我已经不那么喜欢tin,现在想想,我还是可以说,我爱他一辈子。


*中间有些抽奖环节,有些talk环节,我记不太清,就略过了www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带给我们这么多感动,真的真的辛苦了。


*以及,被我硬拉过来陪着我的小葵,谢谢你,我爱你。


 


 

评论(1)

热度(35)